|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嘉祥汉方斋饮品有限公司

化妆品, 食品饮料, 宝甥碱, 保健食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然碱性钙林卡尔告诉你孕妇补钙要科学
天然碱性钙林卡尔告诉你孕妇补钙要科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5天然碱性钙林卡尔告诉你孕妇补钙要科学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1 17:39
  询价
详细信息

“天然碱性钙林卡尔告诉你孕妇补钙要科学”参数说明

型号: 林卡尔 规格: 96
商标: 林卡尔 包装: 瓶装

“天然碱性钙林卡尔告诉你孕妇补钙要科学”详细介绍

林卡尔,是含有微量铁质的天然钙,孕妇怀孕前以及怀孕期间补偿微量元素和少量维生素的营业食品组合
汉方斋全国独家总代理
微信 :BBS87000     QQ:278-368-1320   电话:130-5496-0023
林卡尔天然钙碱性钙片碱性体质调理碱益生宝健康食
林卡尔天然钙碱性钙碱性益生健康素食品备孕宝贝必
钙是人体骨骼、牙齿的重要组成成分,它还参与神经、肌肉代谢,并维持神经肌肉的正常兴奋性。假如人体缺钙,容易导致发育迟缓、骨质疏松、萎靡不振等现象。尤其是怀孕妇女,对钙的需求量大幅增加,如果钙摄入量不足,不但影响个人身体健康,而且直接影响胎儿的发育成长。钙缺乏会使孕妇出现小腿抽筋、倦怠、骨软化和牙齿疏松等症状,也会造成胎儿骨骼、牙齿钙化迟缓,甚至导致孩子出生后出现佝偻症。
在一般情况下,钙可以从食物中获取,海带、黄豆、腐竹、奶制品、黑木耳、鱼虾类等都富含丰富的钙。然而,由于孕妇承担着孕育生命的重任,对钙的需求量成倍增加,正常女性在非怀孕期平均每天需要钙约800毫克,而在怀孕期间每天必须摄入钙10001500毫克才能满足需要。因此,计划怀孕或已经怀孕的孕妇,必须额外补充一定量的钙剂。
然而,日常生活中,一些妇女怀孕后大量补钙,也不利于婴儿发育成长。因为人体摄入过量的钙元素,会增加肾结石的发生几率,孕妇每天摄入的钙超过1500毫克,会出现浮肿、厌食、恶心、便秘等不良现象,补钙过多还容易影响胎儿智力发育。
目前,市场上的补钙产品琳琅满目,让许多孕产妇眼花缭乱无所适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科学安全的补钙产品,考验每个人的智慧和眼光。
专家指出,对补钙产品的选择,应把安全性摆在首位。一般情况下,以牡蛎、贝壳等为原材料的钙剂,重金属含量有可能超标,矿石提炼的碳酸钙,杂质较多,孕妇选择补钙产品应首选纯天然的钙制品。以林卡尔天然钙为例,它的部分原料取自海藻,除了天然钙质外还含有铁、磷及各类维生素,是一款专利配方生产的天然复合孕妇营养剂。妇女怀孕前夕和怀孕期间,只要每天早晚各服
2锭林卡尔,就可以确保身体及胎儿发育所需的充足钙质。只可惜,林卡尔天然钙目前只有在日本生产,而且受到严格管制。在日本国内,只有衫山医院等3家医院面对日本国民出售此药,其他药店、医药公司均无销售。香港兴利公司旗下的林卡尔香港专卖店是除日本本土外购买林卡尔系列产品的唯一渠道。该专卖店提供网上咨询和国际直邮服务,并有周到的售后指导,可进一步提升孕育的科学性和成功率。
林卡尔是一种孕妇天然营养综合剂。它最初是由日本名古屋大学的胜沼精藏博士研发的,主要作用是预防新生儿水脑、脊椎破裂等先天性疾病。后来在长达数十年的临床应用中,医生发现服用过林卡尔的妇女,生育男孩的比例高得惊人。因此,林卡尔又被当做提高生育男孩几率的产品来使用。日本大阪市立贝冢医院妇产科的井出辰夫博士做过统计,过去18年中,服用林卡尔后生男孩的比例高达81%。不过,如今日本杉山医院将林卡尔天然钙与绿胶结合使用,将这一比例提高到了90.4%。也就是说,按医生指导服用林卡尔,生育男孩的几率在81%-90.4%之间。现代生殖医学研究表明,婴儿的性别是由父母双方性染色体的组合来决定的。在精zi和卵子结合的那一瞬间,如果是含X染色体的精zi与卵子结合,胚胎就会发育成女孩;如果是含Y染色体的精zi与卵子结合,胚胎就会发育成男孩。而X染色体的精zi对酸性环境比较适应,Y染色体的精zi对碱性环境比较适应。林卡尔是含有微量铁质的天然钙,它本身是呈弱碱性的,长期服用可使女性阴dao、宫颈口呈碱性,这就大大提高了含Y染色体精zi与卵子结合的机会

林卡尔
天然钙 碱性钙生男孩日本林卡尔天然碱性钙林卡尔碱性钙备孕调理生男生女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